Sunday, July 27, 2008

人头猪脑

回到宿舍时和管理员吵了一顿 我怀疑大学管理层那些人脑装的是不是屎
当时我有手提电脑 四袋Giant和Jusco的东西(里面是菜水果马铃薯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 手袋 一个环保袋的衣服 还有些小纸带
但是无脑的她们居然讲车不能进去 因为只有父母能进去(然后他们强调中年男人)
好心!中年男人就担保不会发生任何敏感事件吗
我真的很火滚 当下下车理论
然后他们说无论如何都不能进
我说好! 那你帮我那进去吧
她居然一口答应
那好吧 我把东西拿下车 她居然进去管理房打电话
还对那头的人报告说我有什么什么 我听到:Giant的袋子
之后越来越多的车子排在我们后面 有些人下车来理解后摇头说那你不是要走两趟
说什么我也不会让步 因为这是我的原哲
每个月付两百多块就是得到这样的对待吗
而且这次真的是太过分 她们完全踩过了界限
真是很谎缪
最后那个死肥婆以警告的口吻说只能放下东西就离开不能上楼
好心!我住了几年难道还不清楚吗
而且一直以来也是这样的嘛
这样的鬼地方不知还能呆几久 也许自己真得不能接受那么保守+严格的做法吧
肚里一股气 他妈的 影响我的心情
^*%*&*^%)*_(+_+(*$@!@%_

4 comments:

squallawc said...

fuiyoh
alice骂粗话
怕怕

alice said...

因为她们实在太过分了!
加上语气粗俗
我从来不是个忍声吞气的人

Anonymous said...

yalo~ their attitude really not good. tried many times ...i report to pihak berkenaan.haa~

alice said...

sigh...think report also no use...every sem facing the same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