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moody moody moody

这几天 心情都很糟糕
完全失去斗志的人真的很恐怖
很多功课和考试在等着我
但是我只想逃避
突然有种很恐怖的想法
想放弃这几年的努力
去寻找理想
但是 理想在哪里呢
从小到大 自认是个学业成绩不错的人
所以当别人问起我的自愿 答案不外是什么师什么师
一直把努力读书升大学当成是顺理成章的事
直到今天 很可悲的发现原来当时的我并没有目标所以选择继续读书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每个人都读所以我也要读
直到今天我还很迷茫
当初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但是 当初没能跳出那个框框 到了今天一样没有勇气去改变
所以。。。
发完牢骚后还是要回到课本上
也许努力的完成你的选择 别半途而废 就目前来说是最好的办法了
还有大约半年 加油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读的东西不一定跟将来的工作有关
只不过让人知道你的学习能力

有梦想很好~
加油加油

alice said...

这个我懂。。
但人在遇到瓶颈时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不过无论如何都会坚持下去
谢谢大家的关心 =)

Anonymous said...

then wads u going to work as after graduate?

alice said...

can be any area but confirm no more I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