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美丽的误会

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的传出喜讯
越来越多人开始问我同样的问题:几时拉埋?
对这个问题 我只能傻笑
也许自己还在读着书
也许自己是个没有为将来打算的人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天arti给了个很好的原因
她说因为我时常和他们混在一起
所以以为自己还很young =="

小时候爱幻想将来的婚礼
人越大越现实
幻想终归幻想
现实中有很多事是不如想象般如意
现在的我要做的就是让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过去已经有好多好多的事令我后悔

年轻的时间 太短暂了
要做的事情 太多了
别问我几时
也许有一天 时机到了
我突然公布意外惊喜
who know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