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I wish i can have...

去sasa的目的就是要买cellniq的pro sebum gel.读了很多review, 都是+ve的。因为最近的脸真的。。。不可以见人。找了全间店找不到以为缺货,问了sa才懂原来换了包装。还是比较喜欢原本的包装,比较classy。30ml->RM139, 50ml->RM189。衡量后决定买大支装的。第一次用就觉得脸有紧实和没那么油。第二次用看到黑头没那么明显了。呵呵呵呵。。希望黑头白头从此以后从我脸上消失!



Purchase >RM131可以参加Pretty In Pink Anniversary Lucky Dip。大奖是粉红色MyVi勒~~!从今天开始let's pray hard hard ^^



Joy买了AnnaSui的FlightOfFancy!那是我2009 wish list里其中一个item勒!



在香水部逛了一下我的wish list又增加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真的蛮有效的哦 ,嘻嘻=)
有需要时可以考虑这牌子^^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真的那么有效?你用多久了?我的豆豆和黑头也是很~~~:-(
看来我需要去sasa一趟了!

alice said...

用不到一星期。她们保证十天见效。目前我真的见到效果咯。尤其是控油方面,在T-zone。希望对你也一样 :)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还有保证?这么好啊!
我得马上去买来试试了!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