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压力

最近的我很倒霉
从前的好运去了哪里
一个人承受压力真的不好过
还好有你。。。谢谢你

刚刚收到一个call
算是好消息吧
虽然不是我最想的
但是如果有的话也不错啦

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

2 comments: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祝你好运连连~~~

squallawc said...

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你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