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你有多久没有哭了

6 comments: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好像很久很久,可是又好像不久前~
哭...我记得以前哥哥说我是哭包。
哈哈~
你怎么啦?还好吗?你的工作还好吗?
祝你工作顺利。

alice said...

人生总会遇到阻泄,有时候越想得到的东西就越难得到。只是一时感触,我是个很乐观的人!哈哈。。。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嗯,那就好。努力去争取你那“越想得到就越难得到的东西”。加油噢!
***我这个月尾27号回古晋玩^^你几时回古晋?我有很多年没见你了咯~

alice said...

工作后更难抽空回去
:(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那就我去找你吧!哈哈~听我妈咪说,你在KL工作对吗?嗯~~~很好噢!可以去shopping。

alice said...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