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L.O.V.E

有个朋友对我说 我的blog太像日记 并没有写下我的想法
谢谢你的提点 我以后会多多注意的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已经连续三天 我都出去
原本打算好好的呆在家收拾(我的房间乱到。。。惨不忍睹 x.x)

看了DeathRace 谢谢Prem的推荐
实在超好看 虽然有些镜头是暴力血腥了些
但是赛车的场面和特技很棒!
有你陪伴的周末真好 幸福呢~~

知道你感受到我的改变 真的很感动
终于 我有进步了
我懂从前的我是很任性霸道 对不起
终于 你的苦心没有白费
我知道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幸福的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
任性?!霸道?!
有咩??
最亲的人才晓得~~
加油~

alice said...

哈哈 我想每个女子都会人性霸道吧
只是到底有多严重而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