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recent me...

Was quite busy recently. helping friends who fight for new board of SRC and my series and project as well..hehe...
这几个星期来发觉我们比以前close很多 也许之前的我常常玩自闭
人越大越懂得珍惜这两个字 家人dear还有我的朋友们
从前从前 只觉得我只要把书读好有好的工作好的未来就会很满足高兴
原来我是错的
中学的好朋友 还有在联络的也只是那几个 每次回家都一定要见见面八卦一下 不然感情会越来越淡
大学的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时间 确确实实的疯一番
曾经 有过这样的所谓朋友
功课一级棒
但当你功课上有困难请教他时 只用眼尾扫了一眼就说不会
一次两次三次之后 算
你没有用真心对别人 你也不会得到真心的对待
每个人都要争取最好的 但不是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谢谢你让我认清你的为人
背叛 出卖 自私 嫉妒的人 我都遇过 也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这样的人 请离我远远的

Here's some random pix with my primary school friends



一个简单的女孩只要简单的生活

No comments: